昨天試洗了"黑小子的蛋黃酥"

因為San說今天要來跟我拿 想說自己先用用看 萬一不好用不就ㄘㄨㄚˋ ㄙㄞˋ??

最近我的臉比較容易出油 不曉得是不是用了太多高等保溼的產品

再加上我只有用ORBIS卸妝凝露 完全沒用洗臉的產品

所以臉變的比較沒那麼乾了

正好來試試這個我精心打皂的備長碳皂

有泡沫 不刺激 沒啥香味 因為精油都散掉了啦 哈

洗完真的有清爽的感覺 但ㄧ點都不乾喔

有種驕傲的感覺 ㄎㄎ

希望San跟San's妹會喜歡

 

下次要為自己量身訂做專屬的敏感肌洗顏皂

我已經寫好秘密配方了

呵呵 暫時不能公開~~

 

ps.這款"黑小子的蛋黃酥"也很適合用來洗背後的痘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