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網路上爬文發現作皂章其實不難後

就很想幫自己刻一個皂章

畢竟請人家作也要花不少摳摳

於是,就在我的殷殷期盼下的環氧樹脂終於來了後

我開始動手作皂章

先找好我想要的字體

 然後努力用迴紋針或圖釘慢慢刻好

將鳳梨酥盒敲入皂裡讓他固定

(還有別忘記 要記得塗凡士林或是離型劑 不然就會像我ㄧ樣 到現在都拔不出來)

加入2:1的環氧樹脂之跟硬化劑

(記住!這兩者ㄧ定要攪拌均勻才能加入)

八小時後就硬化了

聽說還要修過 但我還不知道怎麼修?

還不賴吧

第一次初體驗免強算70%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