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8.JPG 

IMG_3794.JPG 

 

椰子油

橄欖油

葡萄籽油

棕櫚油

酪梨油

堪地里蠟

梔子花香精

 

20分鍾便trace 等我去把模準備好都快變糊了 還是搞不清楚為什麼有時要繳很久 有時又不用 是硬油跟軟油比例的差別嗎?

這幾天有點濕且冷 發覺椰子油都快變硬了 但我發覺做的皂似乎也不能太軟 免得又很難脫模

矽膠模還是很好用 但就是貴啊 要我自己翻模? 我現在還沒想要摸到那塊領域 而且再敗下去

我的廚房就放不下啦

不知道大家都在哪裡作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