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ㄧ款是為我的敏感肌而做的洗顏皂

我臉上的皮膚只要變天就很慘

除了敏感這個問題

還會泛紅 每次同事都以為我偷喝酒 因為臉都紅紅的 又像是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實在有點困擾

若是太乾的話還會有騷癢的症狀 甚至脫皮

每次都要去美容師那邊冷噴才會比較好

不然就是飲食要注意 所以太毒的東西 高熱量的東西都要少碰

為此我起碼有N年沒吃過芒果了

這是我參考oleo的配方 (http://blog.sina.com.tw/palausoap/article.php?pbgid=25991&entryid=61870#comment_1127119)

本來我想跟她買啦  不過她ㄧ直沒回應 我就自己做了 但配方大部分不太ㄧ樣

椰子油 洋甘菊浸泡橄欖油 米糠油 甜杏仁油 葡萄籽油 可可脂

母乳 月見草油 香蕉泥 蜂蜜

3%羅馬洋甘菊精油

 

香蕉~

香蕉含豐富的維生素A,不但能滋潤皮膚,還可改善臉部微血管擴張產生的臉紅。蕉皮素還可抑制真菌和細菌,治療皮膚瘙癢症

蜂蜜~

蜂蜜在古代歐洲常用來治療表層傷口的殺菌及皮膚的生成,在中國古代仕女將蜂蜜調各式中藥用來保養皮膚。

照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